折原🍩

自信心低下生物
可以拍打餵食
Twitter:@k58940
Plurk:@Falcon_Lion

有關《祕蜜》通販

日安,這裡是折原ㄕㄕ
首先感謝在日前的底特律only以及CWT50中《祕蜜》完售

謝謝捧場的大家

有鑑於之前印調填通販的人數很高,所以這裡委託了楓林館代理
先走這看阿蝶的楓林館購買詳細教學

然後感謝白夜幫我做了那麼漂亮的宣傳圖qq我永遠愛你(好


然後這是預購地址>>楓林館

裡頭有本子詳細的資訊,請大家過目後確認再填單

基本上因為有人不吃裡面另外的CP 所以我額外放在特典裏頭

本子裡頭是純粹的警探組HC喔,請大家放心

裡面有我公布在網路上的六篇被我修改後還放置一篇未公開的番外篇

但必須注意是繁體字!

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或私訊我!謝謝U_U!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